無抗生素放牧土雞,自產自銷宅配產地直送,飼養四個月放牧土雞,嚴格品管,放牧土雞健康美味吃得安心!無抗生素雞肉讓您安心享用。蘇蔡農場生產出「嚴選、無毒、鮮嫩、安心」之雞肉產品,放牧土雞從牧場到餐桌,提供消費者最頂級的土雞和烏骨雞,成為餐桌上最優質的雞肉饗宴佳餚。火山雞使用益生菌,強化雞隻禽腸道內黏膜的增加,幫雞整腸健胃,增強免疫系統。有機火龍果堅持無農藥草生栽培,火龍果香甜多汁無草腥味,蘇蔡農場為了提高自家產品價值、堅持好的品質,為有機火龍果徹底把關。

薑葱香菇燜雞薑葱香菇燜雞




【火山雞食譜-薑葱香菇燜雞】
材料準備:雞肉/生薑/青葱/香菇/料酒/醬油/耗油/胡椒粉
前期準備
A.香菇用RO水泡20~30分鐘左右
B.香葱分葱白跟葱綠,葱綠切段,再準備一個葱結
C.生薑切一塊拍一下,其他切成片
D.醬油,蠔油,胡椒粉
 
料理步驟
  1. 雞肉冷水葱結+生薑下鍋,適量料酒煮沸撈起備用
  2. 雞肉用冷水清洗一遍,把油脂切出來備用,雞肉切成小塊比較好入味
  3. 砂鍋熱鍋,摸把雞油雞皮放入鍋内逼出油脂,再放入葱白部分,不停的翻動葱白,葱白炸至金黃色撈起,葱油就做好了,留一下一部分其他的裝起來,以後炒菜或者做蘸料也方便
  4. 放入薑片,薑片微捲的時候倒入雞肉翻炒至金黃色,從鍋邊倒入RO水,剛好沒過雞肉即可,放入泡發好的香菇,中小火半小時,放入葱綠關火悶5分鐘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