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山雞

新聞報導

NEWS

> 新聞報導 >

允偉無毒放山雞 有機認證

2019-07-18

允偉無毒放山雞 有機認證

 
允偉蘇蔡農場官網正式開通,推出無毒、無抗生素放山雞,歡迎有興趣民眾可上官網(www.sutsaiorganicfarm.com.tw)訂購,詳情可洽(07)787-2736。
 
有鑑於綠色養殖盛行,允偉興業於屏東農業生物科技園區成立允偉生技,並研發自有品牌「富士益」益生菌,發展可應用於農、漁、牧業的飼料、肥料添加劑系列產品。董事長蔡俊雄有感於現代人受文明病癌症折磨,還在屏東開闢蘇蔡(蔬菜)農場,使用自家飼料及肥料,種植有機蔬果及飼養放牧土雞、烏骨雞,並取得有機驗證,產品天然無毒,符合現代人的健康需求。
 
允偉興業蔡董事長和夫人蘇女士年輕時,摯友因血癌逝世,這份遺憾讓他們立志要生產安全無毒的食品。懷著思念故友的心情,選擇在依山傍水的屏東縣鹽埔鄉開闢蘇蔡農場。從有助於保護血液的巴西白地瓜葉開始,一步步摸索栽種,並研發允偉銷歐盟的高品質魚下腳品,製成益生菌飼料及肥料添加劑。
 
 
歷經三年轉型期後,農場獲環球國際驗證為有機。目前主要產品為汁多香甜的紅肉火龍果,採草生栽培,每顆都富含土地的芬芳,在益生菌的使用下飽滿碩大,甜度可達18-22度。此外還有白鶴靈芝、玉女及橙蜜小番茄、百香果、木瓜等有機蔬果。
 
農場放山雞吃的有雞飼料,添加的是允偉銷歐盟高品質魚下腳料及富士益益生菌,幫助充分消化吸收,因此雞隻健康有活力,抗生素及其代謝物、荷爾蒙及動物用藥殘留48項均未檢出,雞舍也沒有難聞的氣味瀰漫,每隻雞均飼養至可生蛋熟齡,肉質鮮甜有嚼勁。


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90328002400-260210?chdtv